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精心观察 聚焦生活---记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大班段观察小兔子活动

精心观察 聚焦生活---记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大班段观察小兔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37
编辑:admin

 

“哇!好漂亮的篱笆小院!”原来是小兔子的安身之处“星星之家”。为了让幼儿从小知道保护动物,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激发他们对于自然和生命现象的兴趣和探索精神。

近日,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大班孩子进行了’精心观察,聚焦生活”观察小动物主题活动。

 

活动以可见、可闻、可触摸的小兔子为切入点,让幼儿用小菜园采摘来的新鲜叶子投喂,从而观察小兔子的生活习性以及外形特征,获取直接经验和生动形象的具体知识,拓宽幼儿视野,小兔子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也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惊喜和责任,萌发幼儿亲近自然、爱护动物的情感。

 

通过对小兔子的观察及亲密接触,幼儿不仅知道了小兔子的外形特征、生活习性,而且与小兔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人与动物之间的微妙情感,激发了幼儿关心、爱护小动物的情感。(临安区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     王小燕)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