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第二届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在山西长治成功举办

第二届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在山西长治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6-27 16:17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7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在山西长治一片和谐欢乐声中圆满落幕。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由北京帝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并承办,本次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继续延续“‘食哒芭莎’+”的理念,以自有板块+因地制宜,结合长治生态园特有地形进行灵活策划,打造出“电音、民谣、摇滚、金曲鉴赏会”、“创意集市和特色小吃、“‘Green Time’房车露营体验&亲子互动”、“篝火之夜”等等八大板块,令来自周边的数万观众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吃”“喝”“玩”“乐”一条龙式体验,同时也成为了长治人民周末休闲生活的一道多彩风景线。

《亲子教育、传统游戏》

《小吃、市集》

《篝火晚会》

《摇滚之夜》

  夏日的长治生态园百花盛开、湖光潋滟,宛如一副别致的江南水乡画。在北京食哒芭莎品牌运营团队的完美策划下,游客可以摇滚起舞,感受国际电音狂嗨;摇滚可以帐篷宿营,亲近绿色自然;可以娱乐游戏,享受亲子时光;可以解放舌尖,徜徉在各色小吃的美妙世界;还可以临湖听曲,在邓丽君柔情蜜意的歌声里惬意赏月……。

《邓丽君怀旧金曲鉴赏会》

  随着现代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乡村旅游逐渐成为人们放松身心、体验田园生活、进行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山西长治距离太原市、西安市、郑州市、石家庄市均不到3小时车程,距离北京7个小时的路程,是北方著名的避暑胜地。2016年7月,来自北京的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团队将目光投向了这里,他们标榜一种健康的现代生活理念,宣扬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引领大家走向户外、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给予大家无限的正能量。

  李克强总理在达沃斯论坛中讲话时曾指出,“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快速发展,服务业无论是产值还是就业,都稳居国民经济第一大产业。”北京食哒芭莎品牌运营机构负责人、北京帝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华表示,非常看好 “绿色休闲胜地”的未来,早在2015年第一届“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就率先提出户外中秋、温情赏月的新度假与音乐、体育、文化活动的结合是未来休闲度假游的发展方向。本届“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则与地方旅游景区、生态园、传统新农创意市集强强联合,生态农业与音乐房车、亲子互动、露营旅游有机融合,将长治生态园打造成为地方象征 “品质休闲”的度假首选之地。

《房车露营》

  未来,“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将继续与全国各地生态园、旅游景区,紧密合作,以发展文化休闲、绿色旅游为核心,以温馨休闲、自然旅游的理念发展布局乡村音乐节,大力促进户外露营、生态休闲等不同产业间的融合发展,积极推进跨区域、跨国协作和对外交流合作,带领更多的朋友体验一个个精彩而难忘、与众不同的“魅力休闲嘉年华——食哒芭莎乡村音乐节”!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rlxu.cn auto.antutech.cn i.guoxuejiaoyu.cn m.hbvnet.net wap.baokangjituan.cn m.gzdush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