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年杭州市健身操进机关公益培训今日正式启动!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2021年杭州市健身操进机关公益培训今日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3
编辑:admin

202158下午,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笕桥街道文化站协办的的“全民健身·共享亚运”杭州市健身操进机关公益培训(笕桥街道站)笕桥街道文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笕桥街道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团队健身操骨干60人参加。

271C5E0F-5AE4-47A3-9111-A5C4A655D6B2.jpeg


健身操运动具有体育、舞蹈、音乐、美育等多种社会文化功能。练习动作简单易学能懂,适合于不同年龄层次,具有明快的节奏,形成动感和韵律风格。通过健美操的锻炼能够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控制体重、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等“三健”目的。

11D93456-3A48-4DBA-A7A3-44E91B8460C3.jpegCFB5610F-57D8-4831-A7A5-80641D340F2B.jpeg




本次活动根据《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推出“八大行动”,吹响推进“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冲锋号。落实“城市文明共建行动”,牵头开展“亚运进机关”系列活动,正确引导人民群众开展体育健身运动。


同时进一步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运动健身的常态化,让机关干部职工以旺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机关氛围。本次系列活动将从2021年5陆续在杭州市13个区县开展,以健身操公益培训的形式,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简单易学的健身操舞曲目,正确引导机关单位干部及骨干科学健身。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