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临危不惧·安全“童”行—第33个国际减灾日来了!

临危不惧·安全“童”行—第33个国际减灾日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29
编辑:admin


为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园师生的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为此,10月12日,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以“临危不惧·安全童行”为主题展开国际减灾日活动。


   在这天,小班幼儿学习了安全儿歌;中班教师与幼儿共同检查园内活动场地的安全,并寻找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绘制安全标志,并进行了粘贴;大班幼儿围绕此次主题展开了安全知识竞赛,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分享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为此,我们还将会不断地把安全教育延伸下去,时刻紧绷这根弦,让幼儿在安全的环境下快乐、健康地成长!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王露   鲁丹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