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三星Galaxy S10 5G超越华为P30 Pro夺得DxOMark榜首

三星Galaxy S10 5G超越华为P30 Pro夺得DxOMark榜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4-25 23:23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三星Galaxy S10 5G在DxOMark后置与前置摄像头排名榜单中双双夺冠,不仅追平华为P30 Pro的后置112分,并且在自拍和视频拍摄方面,也展示出了超强的实力。Galaxy S10 5G总得分为112分,照片类为117分,视频类为100分。因此,Galaxy S10 5G是全球首款视频质量评分突破100分的设备。经DxOMark测试检验,Galaxy S10 5G后置摄像头拥有快速而准确的自动对焦功能,在各种条件下始终能够保证所摄照片保留丰富细节,取得良好的色彩渲染和曝光效果。

Galaxy S10 5G前置摄像头同样登顶DxOMarkSelfile自拍排行榜,总分为97分,照片类得分为101分,视频类得分为90分。为了评估Galaxy S10 5G的相机性能,DxOMark在弱光、室内和强光条件下测试了曝光和对比度、颜色、自动对焦、纹理、降噪、闪光灯、伪像、变焦和虚化等各个功能。

Galaxy S10 5G配备专业级相机系统,共设有六个摄像头——前置双摄,后置四摄。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自拍前置摄像头,造就划时代的卓越自拍体验,后置摄像头中的超广角镜头堪称一大亮点,特别适合那些渴望轻松拍摄出惊艳大片效果的用户。Galaxy S10 5G相机系统加持NPU,配合3D景深镜头,实现性能大幅强化,致力于打造出完美成片。该摄像头能够根据光信号从物体表面反弹而来的时间长度提供精确测量的景深信息,在实时对焦视频中打造虚化效果,并通过快速测量(Quick Measure)功能测量拍摄对象。

在自拍分享和视频直播火爆的今天,消费者更需要的是像三星Galaxy S10 5G这样自拍和视频拍摄效果好的手机。可见三星与华为两大厂商的研发思路在近些年也发生了改变,三星的研发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并且随着本土化战略的推出,三星的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反观华为,虽然近几代华为P系列在拍照方面的提升确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有多少消费者会拿着手机去拍星河?专业的摄影师会用更专业的设备,普通消费者虽然对拍照有需求,但更多的是拍摄日常场景。

../../../../S10/品鉴会/沈阳品鉴会产品图/vbox8202_TRV_1644_110855_small.JPG

虽然华为在专业级摄影方面取得了好的成绩,但是华为并未考虑到日常使用手机摄影重度用户的真正需求,更为真实的记录生活才是手机摄影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更加完美的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核心。三星Galaxy S10系列便是如此,通过更加契合消费者习惯和需求的创新,才能让产品更被消费者认可。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djco-tech.cn auto.bnstyle.cn auto.pfrjzs.cn wap.winnerquant.cn wap.dvgz.cn www.leyr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