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新人新课堂,亮相促成长——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新人新课堂,亮相促成长——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37
编辑:admin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展示新教师的活力与激情,同时可以让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根据我园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计划的要求,本月我园举行了“新”教师公开课活动,目的是通过课程观摩,发现观摩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每一位教师都精心准备,各显神通,把教学活动演绎的精彩纷呈,下面让我们跟随图片一起来进去老师的精彩有趣的教学活动吧!

大一班语言活动:有趣的汉字

小二班语言活动:把秋天背回家

小一班语言活动:会响的小路

小二班科学活动:橘子

小一班语言活动:我可以上车吗

课后,所有教师进行了现场研讨,在教师进行自我反思的基础上,专家们做出了点评,听课的老师们踊跃发言,针对性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和应该改进的地方,并为了他们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人人听课,人人反馈的良好教研氛围。

此次公开课不仅对教师的教学活动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让教师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自身不足,及时调整与改进,从而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高!(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