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共研o共享o共赢: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开展美术教学设计与展评活动

共研o共享o共赢: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开展美术教学设计与展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14:43
编辑:admin


为有效提升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学前教育教学整体质量,充分理解艺术领域的核心价值,帮助教师有效提高集体教学活动的实践能力。

10月17日,青山湖街道幼儿园互助共同体开展艺术领域的美术集体教学展评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学前教育研训员陶沫岚老师。

教学活动中,七位展示教师运用新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实践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为孩子们带来新的感受。用激情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用热情激发着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用精湛的教育技能展示着自己独特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陶沫岚老师就今天七个美术集体教学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执教老师进行了多方面的赞赏。不仅如此,还对两个活动的设计给出了更多的教学策略,让孩子们的学习变得更有深度和广度。

本次集体教学展示活动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互助共同体的幼教人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育质量的整体优化与提升。我们将继续努力,持续关注毎一位孩子,做到以孩子为主导,深化个性化、精致化教育,给予孩子们更精致的教育活动!(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周芳杏   陈冬月)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