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滨湖幼儿园:警犬进校园 别样安全课

滨湖幼儿园:警犬进校园 别样安全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7:56
编辑:admin

“我长大了要当警察。”

“我要当训导员,有一只酷酷的警犬”,孩子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自保自救能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26日上午,临安区公安警犬技术大队的训导员携带警犬来到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开展“警犬进校园 别样安全课”送教活动,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训导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警犬基础科目演示,训练有素的警犬在训导员的指挥下准确的做出各种动作,警犬与训导员的完美互动,引得小朋友们的连连喝彩。

随后,训导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传授了遇到困难和危险时如何求助、如何报警等安全知识,引导、教育小朋友学会自我保护。演示结束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小朋友们零距离与警犬花豹进行了互动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对警犬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孩子们对小动物的爱护意识,有效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刘霞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