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星幼娃儿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

星幼娃儿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1 17:11
编辑:admin

“早春的内蒙古大草原充满生机,一排排蒙古包一眼望不到边……”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星幼娃儿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在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故事声中拉开序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一直在行动。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扎实推进,我园开展了“红色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和童趣的动作,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年英雄王二小;徒步走完长征的“最小女红军”红小丫;视死如归、党国爱党的刘胡兰;英勇无畏、聪明机智的张嘎;忠于革命、热心助人的雷锋等,利用红色故事中蕴藏的无声力量,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红色故事讲述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在讲述中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园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爱国爱党跟党走,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文化成果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詹璐)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