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7:46
编辑:admin

为展示新教师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技能,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开展了“新”教师见面课观摩活动。

活动前,各位教师都积极准备,根据班级幼儿年龄特点精心设计课程及教具,结合活动目标、重难点反复磨课;课堂中,新颖的选材、精心的准备、活跃的课堂氛围,充分地调动了幼儿参与性与求知欲,每个幼儿都在老师的带动下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进行观察、探索、操作、表述;

活动后,全体教师扎实有效的开展了评课,大家畅所欲言,在听课、评课、自我反思中得到成长。

 

 

 

本次活动既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专业能力的提升。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周丽卿)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