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青山湖街道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变废为宝,创意无限

青山湖街道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变废为宝,创意无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7:38
编辑:admin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户外活动,使得孩子们在活动中变得更加快乐并能增强体质,同时也是增进家庭与幼儿园的感情,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家园共育共同培养孩子,让我们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杭氧和院园区特开展了亲子制作体育器械比赛活动。

在器械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合作,巧妙地利用了水管、纸箱、矿泉水瓶、易拉罐、奶粉罐等废旧物品,制作了安全、有趣的活动器械,充分体现了趣味性、环保性、多用性。

小一班:小动物投食

初步掌握双手腹前、双手头上、单手肩上和肩侧投掷动作,发展上肢力量和手眼协调力量。

小二班:欢乐蹦蹦跳

通过单脚跳、双脚跳的动作,使幼儿四肢骨骼的发育更加坚固,腿部肌肉更加有弹性。

中一班:活力高尔夫

培养孩子对纸球的控制能力,发展幼儿让首演一致和身体平衡能力,采用多种方式了解纸球和球杆的多种玩法。

大一班:蹬蹬乐

双脚向上蹬桶,将桶滚起来,锻炼幼儿的腿部力量。

大二班:负重前行

发展幼儿的平衡能力和协调性,提高幼儿的模仿能力和锻炼克服困难的意识。

中三班:杠铃

把《纲领》融汇到了有趣的游戏活动中。伴随幼儿的参与,让他们自然而然的在所有发展领域中成长,并获得相应的技能锻炼。

大四班:小脚跳跳跳

能按照图标方向跳,发展幼儿身体协调能力和圣体灵活性。

大五班:投掷器

锻炼幼儿练习正面投掷的动作,发展幼儿上下肢力量及手眼配合的协调性。培养幼儿积极参与活动的兴趣和勇敢的意志品质。

这些自制体育器械制作坚固,形象可爱,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并且有助于开展有趣的游戏,发展幼儿各项运动技能,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环保、低碳、节能”的现代化理念。(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   卢亚平    房宝姝)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