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星汇幼儿园:开展亲子早教体验活动

星汇幼儿园:开展亲子早教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4 14:24
编辑:admin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教中的辐射引领作用,给2至3岁幼儿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近日,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开展了“遇见星汇,‘育’见美好”亲子早教第二期体验活动。来自社区的七名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个体差异精心设计了丰富的体验内容,孩子们通过区域游戏、绘本欣赏、盥洗点心、体育游戏等形式,体验了幼儿园的半日活动。活动的丰富性、趣味性赢得了家长们的赞扬。

活动接近尾声,孩子说:“幼儿园真好玩!有那么多好看的绘本,还有好听的故事,好玩的游戏,下次我还要来……”。

丰富有趣的亲子早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宝贝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充分发挥了幼儿园的资源辐射作用。(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星汇幼儿园     彭建华)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