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广汽传祺奏响进军北美序曲 世界级实力引爆中外媒体舆论高潮

广汽传祺奏响进军北美序曲 世界级实力引爆中外媒体舆论高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1-23 17:03
编辑:系统采编

 在底特律COBO中心开幕的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以下简称:北美车展)自1月9日开幕至今已1周有余,作为唯一中国品牌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的广汽传祺,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引起全球各界高度关注,人头攒动的广汽展台成为了本届北美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汽传祺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EnSpirit、“硬派5座SUV”传祺GS7、“纯电动新能源SUV”传祺GE3三款全新车型,并同台展示了传祺GA8、新能源动力总成GMC变速箱+1.5ATK 发动机,彰显出中国汽车品牌在研发、制造、品质等全方位实力的提升。

图片1.jpg

(广汽传祺车型广告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广汽传祺在北美车展上所展现出来的极致魅力也引发了一系列的“传祺效应”。车展期间,传祺GS7、GS8、GS4先后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和纳斯达克大屏上,一度引起美国民众的集中关注。同期,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的消息也引爆了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外社交平台,涌现出上千名粉丝留言有意购买传祺GS7或经销商留言寻求合作的意向。此外,广汽传祺的参展不仅获得了CCTV、新华网、《广州日报》、《中国经济周刊》等多家国内权威媒体的跟进报道,更获得了海外知名媒体的强烈关注,成为Fox News,NBC,底特律新闻,彭博,汽车新闻,法新社等全球及区域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之一,这也为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片2.jpg

(CCTV NEWS直播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盛况)

CCTV NEWS在直播报道中展现了广汽传祺作为唯一参展中国品牌,其展台的火爆盛况,特别指出广汽传祺携GS7参加本届北美车展,并表示在北美车展偌大的展厅发现了中国制造的身影,可以说通过广汽传祺看到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自信。

图片3.jpg

(《广州日报》刊发标题为《广汽传祺携风靡北美车展 中国品牌闪耀国际汽车竞技舞台》的文章)

《广州日报》刊文指出,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收获了海外各界的青睐和赞誉,是传祺多年来匠心造车的成果展现,彰显出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实力的提升。同时以设立美国研发中心为标志性事件,表现出传祺进军世界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广汽传祺在北美市场的成功将指日可待。

图片4.jpg

(美联社发表题为《China’s GAC could sell SUV in US for small-car price by 2019》的文章)

美联社发表文章,表示广汽已做好了进军美国市场的准备,除了建立北美研发中心外,将致力于在北美建立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力争不晚于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文章还引用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的表述称,广汽进军北美市场,将坚持中高端定位,以质取胜。

图片5.jpg

(《中国经济周刊》刊发标题为《广汽传祺“开”进北美车展主场》的文章)

中国官方主流财经媒体《中国经济周刊》对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的情况予以报道,文中指出广汽传祺在国内取得高速优质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并有序开拓海外市场,经过几年的实践已取得初步成功。并援引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的表述:“伟大的品牌是建立在客户体验基础之上的。我真诚希望广汽传祺将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品牌。”

图片6.jpg

(福布斯网站发表文章《The Only Chinese Carmaker At The Detroit Auto Show Has 3 Impressive Debuts》)

福布斯网站发表题为《The Only Chinese Carmaker At The Detroit Auto Show Has 3 Impressive Debuts》文章,表示广汽传祺作为今年北美车展的唯一参展中国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款全新车型的首发阵容。对于广汽传祺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的目标,文章指出称广汽传祺富有远见的国际化战略、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产品以及国际一流的造车标准,都将为中国汽车品牌崛起提供强劲助力。

图片7.jpg

(《China Daily》美国版发表题为《GAC debuts new SUV; to open US&D Center》的文章)

《China Daily》美国版撰文指出,传祺GS7作为一款优秀的中大型SUV产品,充分肯定了广汽传祺坚持在造车过程中恪守持续创造最佳品质的质量路线。事实上,正是广汽传祺代表的这一高品质制造路线,才是赢得国内、国际市场双重突破的根本。广汽传祺本次在北美车展打响第一枪,将为广汽传祺进入美国市场奠定成功的基础。

图片8.jpg

(《USA TODAY》以《Hot new cars, SUVs power Detroit’s auto show》为标题图文报道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

美国权威媒体《USA TODAY》指出,广汽传祺作为首个进入北美车展主场馆的中国品牌,与知名国际品牌同场竞技,是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市场崛起的标志性事件,并认为本次北美车展最值得关注的SUV新车榜单中一定有GS7的一席之地。

图片9.jpg

(《哥伦比亚电视网》撰文介绍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情况)

《哥伦比亚电视网》指出,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率先亮相北美国际车展主展馆,与众多国际豪华品牌同场竞技是历史性的突破。广汽传祺此次携重磅新车亮相,将是进入美国市场销售产品的前奏。广汽传祺连续六年实现超过85%的年复合增长率,2016年更是创下终端销售38万辆的喜人业绩,目前海外业务涉足14个国家,其成长速度与造车水准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10.jpg

(《亚太日报》以《GAC Motor to host global release of three most anticipated vehicles including blockbuster SUV GS7 2017 NAIAS》为标题报道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

全球权威报刊《亚太日报》对广汽传祺亮相北美车展进行了大幅报道,以详实的内容回顾了广汽传祺在品牌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标志事件,从与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的合作亮相,到三次参与北美国际车展,此次携三款新车型全球首发,与知名国际豪华品牌的发布车型一同成为本次北美车展的至大亮点之一。

图片11.jpg

(美国著名汽车评测博客jalopnik.com发表文章《Here's What The Only Chinese Cars At The Detroit Auto Show Are Actually Like》)

美国著名汽车评测博客jalopnik对广汽传祺国际化方面取得的突破给予了深度报道。文章认为对于美国市场而言,广汽传祺的产品质量已经足够优秀,预计未来传祺的产品将很快进入美国销售,并建议在进入美国市场的过程中,可以借鉴其他国际品牌的成熟经验模式,同时选择真正优秀的美国经销商,预测未来广汽传祺的产品在美国的成功指日可待。

图片12.jpg

(专业汽车媒体Carscoops以《China’s GAC Motors Announces Three Debuts For Detorty Show》为标题报道广汽传祺参与北美车展情况)

除此之外,知名汽车媒体Automobile与知名荷兰语媒体Auto Week均在报道中重点解读了传祺GS7,并指出GS7选择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体现广汽传祺对其产品魅力的强大自信。广汽传祺展现了世界级的造车水平,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崛起。而致力于提供世界汽车最新新闻资讯的Carscoops则刊文指出,广汽传祺GS7的首发亮相代表了广汽传祺这家中国汽车品牌的巨大进步。同时对广汽传祺此次参展的新能源车型给予了高度关注,认为传祺GE3与EnSpirit的发布,将为年轻的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新的优秀电动汽车选择。此外,道琼斯旗下的新闻网站MarketWatch认为,广汽传祺作为优秀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通过北美车展这一国际顶级平台加入到国际市场的竞争中,展示了其媲美外资品牌的世界级造车水准,肯定了广汽传祺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分析了广汽传祺进入美国市场的乐观前景,并预测未来将有更多全球消费者选择广汽传祺。

可以说,广汽传祺通过本届北美车展发出了“中国制造”最强音,展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强大的国际化战略和气场,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媒体的高度赞誉,掀起了全球汽车舆论高潮。相信随着品牌国际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广汽传祺进入美国市场,成为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将指日可待。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eversongflange.cn auto.zaqing.cn autos.l002.cn autos.zhuarang.cn 3g.ycsbtzs.cn i.yourcare72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