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牛奶要更有品质:金典空中牧场发布会告诉你什么叫“原产地有机”

牛奶要更有品质:金典空中牧场发布会告诉你什么叫“原产地有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01
编辑:李编

中国人想喝更好的牛奶。这是一份来自Mintel的报告得出的结论。

牛奶作为公认的健康饮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还远远不够。从能让人变得更聪明到提高免疫力,促进吸收,消费者对牛奶效用的关注点也变的越来越具体。

现在他们开始关注有机牛奶。

为了喝到更好的牛奶,中国消费者在过去四年里买了很多进口牛奶,有一半的城镇居民很在意牛奶的原产地。Business Insider 调查了美国的牛奶市场,结果也显示,有机奶正越来越受到欢迎。

2016年10月21日,在发布一系列公告后,停牌一个多月的伊利股份正式复牌,并且购入圣牧股权、建设新西兰乳品生产线、国内高附加值扶贫体质增效小项目等资金用途引人注目,这表明伊利正在强化其上游奶源供应,加大高品质有机乳品的投入。

伊利2007年率先引进了有机畜牧业,十年来不断对高端有机产品进行创新,打造了获得原产地认证、具有3.6g/ml乳蛋白并且全程有机可追溯的金典有机奶,这是国内第一款有机奶,也是国内唯一一个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的有机奶。

有机奶在生活中出现的频次越来越多,有多少人知道什么叫有机呢?

2016年12月31日,金典有机奶在北京西红门鸿坤广场举行了空中牧场发布会活动,这也是国内首个获得认证的空中牧场,将原产地有机牧场以模型的形式展示给消费者,从空气、水源、土壤等多维度讲解原产地有机的概念,并邀请了众多知名KOL、网红进行直播。

位于北纬39-45度的黄金奶源带

天然有机牧草

300米深地下水,达到可直接饮用标准

有机牧场的核心就是做到和自然和谐共生,草料喂牛,牛粪还肥于土地,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并且在饲养过程中,从土壤、空气、水源、奶牛各方面都达到相应标准,生产出来的牛奶原产地可追溯,才是一杯合格的有机奶。在完成“原产地有机,金典新升级“的战略后,金典原产地有机牛奶的营养水平更是提高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远高于普通的有机奶。

编辑:李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astro12girls.cn auto.lboq.cn auto.bxlu.cn auto.05078.cn 3g.liaqing.cn i.gsdsn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