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最美莫过夕阳红,欢聚一堂赏金秋——昌化初中组织退休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最美莫过夕阳红,欢聚一堂赏金秋——昌化初中组织退休教师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6:03
编辑:admin

金秋十月,枫叶似火,层林尽染。为丰富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10月27日至28日,昌化初中工会组织全体退休教师赴余杭径山和塘栖古镇开展秋游活动。

退休教师们兴趣盎然,在学校工会负责人的组织和带领下,先后游览了径山和塘栖古镇。径山位于余杭西北,风景秀丽,有著名的径山寺和径山古道。径山寺为唐代古刹,殿宇楼阁林立,被誉为“东南第一禅寺”,古迹有唐代龙井、宋代御碑、元代古塔、明代铜钟、陆羽泉等。塘栖镇位于杭州市北部,是江南水乡古镇,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使其成为苏、沪、嘉、湖的水路要津,历朝历代以来,塘栖均为杭州市的水上门户。现在是闻名遐迩的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老同志们在游览过程中,或畅谈交流,或驻足观望,或拍照留念……大家其乐融融,充分享受人文景观的美和带来的身心愉悦。

莫道桑榆晚,夕阳无限好。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享受了美景,更让他们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思想,联络了感情,从而焕发出生机与活力。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出游他们玩得非常开心尽兴,希望学校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也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

为组织好此次秋游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学校成立了专门的活动管理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并安排学校工会主席带队,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昌化初中   帅炎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