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晒秋、拓印、扎染:记秋日里的小树林活动

晒秋、拓印、扎染:记秋日里的小树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8:02
编辑:admin

“原来南瓜的肚子里藏了这么多小种子,我们把它晒一晒,又可以种南瓜啦。”

“金黄色的南瓜串起来晒,就像一串秋姑娘的项链,真好看。”

“印一棵小树、染一朵小花,画一片落叶......我们把秋天的小树林留在画布上、留在秋伞上。”

晒秋、拓印、扎染......高虹镇中心幼儿园高乐园区依托园区附近的自然资源特色,把“课堂”搬进了大自然,搬到了树林里。秋日的小树林里,孩子们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变化和秋天的美妙,大大小小的南瓜在阳光的照耀下弥漫清香,绘成了一幅金灿灿的农俗画卷,一幅幅孩子们的扎染作品随风飘荡,给小树林增加了别具特色的美。

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园区负责人蒋红霞表示:“小树林里的秋日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晒秋的乐趣,感受了浓浓的秋意,我们将继续使用好宝贵的自然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添一抹亮丽的底色。”

(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邹赵妍  童聪)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