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家长助教展风采,别样课堂育童心

家长助教展风采,别样课堂育童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50
编辑:admin

为了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开阔幼儿的视野,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杭氧和院园区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4日在小、中、大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长助教活动,把不同的职业的家长请进课堂,来和孩子们互动,家长用多种的特长,来授予孩子们新的知识。

“家长助教”充分发挥自己的领域的专业知识,给孩子带来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课程,小班组有面点师,耐心细致地教孩子们制作美味的“雪媚娘”,稚嫩的小手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做出了人生中第一个“雪媚娘”。中班组有护士妈妈,她跟孩子们讲述了怎么给病人打针吃药,怎么去照顾病人。大班组有体育老师,阳光有活力,在课堂中积极调动幼儿兴趣,向孩子们展示各项体育技能。

小二班“美味雪媚娘”

 

中一班“天使——天使”

 

大四班“篮球运起来”

 

“家长助教”就像一股清澈的泉水,渗入幼儿园教育的田地,温和滋润。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有了做幼儿园老师的体验,更加了解幼儿园老师的工作性质,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孩子们收获了不同的知识体验!(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方霞)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