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看!幼儿园来了个什么稀奇的宝贝了

看!幼儿园来了个什么稀奇的宝贝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58
编辑:admin


“老师,我找到蜗牛了!”

“快看快看,这里有一只蜗牛!”

“老师,这只蜗牛还会动呢!”

他们兴奋的样子,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孩子们认真寻找蜗牛的样子像是探险家。他们把寻到的蜗牛放在瓷砖上,等待着蜗牛从自己的壳中爬出来。

这个年龄段的幼儿对外界事物充满了好奇,他们看到蜗牛露出它的触角,身体,然后背着壳慢慢爬行,孩子们围在一起观察着,讨论着,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闻。这时末末小朋友提议:“我们给蜗牛安个家吧?”“好呀好呀!”于是也吸引了更多的小朋友一起来帮蜗牛安家了。

本次活动孩子们愿意把自己的探索、发现,感受和需要告诉同伴和老师,共享活动中的乐趣,这对提高幼儿的学习、探索兴趣,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幼儿学习的主体作用,使幼儿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探索大自然活动中。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张惠敏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