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泥”好,我的童年

“泥”好,我的童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18
编辑:admin


“老师,我挖到宝贝啦!喏,你快来看。”、“这里好多土呀,谁跟我一起去接水?”、“快来这里,我发现一个超级大的泥块…”原来是一群大班孩子身穿亮丽的游戏服正饶有兴致地玩泥巴呢!这不,趁着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好时节,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新开辟的户外玩泥区热闹起来啦!

孩子们一个个戴着安全手套,拿着小号的锄头、筛网、水桶等玩泥工具,俨然变身成了一群可爱的“小黄人”。他们有的在卖力地锄地,有的在筛泥,有的在制作“水泥”,还有的孩子进行了合作“砌砖”。干干或黏黏的泥、流动凉快的水,在触摸、感知的过程中带给他们了特殊的感官刺激。孩子们在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轻松氛围下玩闹着、嬉戏着,探索着、发现着泥和水的特性,也通过捏、揉、挖等动作发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

泥巴孕育着世间万物,也孕育了户外自主游戏。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释放天性,共享快乐时光,创造美好童年。(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   冯媛媛  王晶)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