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互助共赢 携手并进——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共同体交流活动

互助共赢 携手并进——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共同体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31 18:39
编辑:admin


为优化幼儿园教育理念、促进幼儿园课程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近期,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和西湖区名苑学前教育集团开展互助共同体交流活动。

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一行8人来到西湖区滨河幼儿园观摩学习,参观后,戴园长从幼儿园概况、幼儿园文化理念、教师团队、课程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在戴园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专用活动室、楼道环境、教室环境。

名苑学前教育集团张副园长带领三位教师来到横畈幼儿园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首先由管老师、蒋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两节优质课,分别是大班美术活动《城市方块》、中班语言活动《只能这样吗》。

随后刘老师为我们分享了课程故事分享《基于生活事假实现小班幼儿有意义---以你看起来很好吃事假为例》。活动最后,名苑学前教育集团和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签订了互助共同体结对协议。希望在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中,发挥园所帮带作用与资源优势最大化,优质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互助共同体活动不仅为园所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充分发挥了共同体的力量,整合资源,促进结对园的共同发展,让结对园之间能够携手互助,未来可期!(青山湖街道横畈幼儿园    俞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