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寻秋之美 品秋之味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寻秋之美 品秋之味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18:00
编辑:admin

秋天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中三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好多秋天的果实,其中南瓜最吸引人!小朋友说:“老师,我吃过南瓜,南瓜可以做南瓜饼。”于是老师邀请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家长来协助小朋友们制作南瓜饼。家长们很细心,还特地准备了制作南瓜花卷的材料。

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开心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个个举起了大拇指,品尝的同时,还不忘分享给其他班级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活动结束后,教师和家长将制作好的南瓜饼、南瓜花卷包装好,请幼儿带回家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分享!

本次制作南瓜饼体验之旅圆满完成,在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了解到了南瓜的特征和营养价值,知道多吃蔬果对身体好,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合作、分享意识,小朋友们在体验制作的快乐时,也体验到了食物的来之不易,知道要珍惜粮食不浪费!(临安区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   徐文婷   郭钰锋)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