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从“新”出发,共话成长

从“新”出发,共话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3 17:24
编辑:admin

为了使新入职教职工能更好地融入青幼大家庭,提升新教职工的素质与能力,使他们尽快适应自己的角色,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11月3日下午,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新职工“入职座谈会”。园长水舟行、副园长王黎、工会主席陈丽以及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新教职工发言以围绕:你喜欢这份工作吗?参加工作中遇到过什么困难?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你要怎样做好这份工作?从“我以为的——我经历的——我的改变——我要做的”等方面进行讲述,各位新入职教职工做出了精彩表述。

 

随后,园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她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畅谈从初识青幼到慢慢融入青幼的心路历程,有茫然、有成长、有措手不及也有惊喜与感恩。会议最后,水园长强调教师应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用行动塑造教师师德形象,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陪伴幼儿成长。

通过座谈会,增进了新入职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找准了工作方向,明确了职责,坚定了奋斗方向。相信她们一定会载梦扬帆,昂首向前,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孩子未来道路上的引路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