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滨湖幼儿园: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滨湖幼儿园: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6:09
编辑:admin

学前阶段是幼儿各种行为养成的关键时期,而垃圾分类作为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重要手段,其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近日,滨湖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小班幼儿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老师还利用垃圾分类图片带领小朋友们开展垃圾回收游戏。中大班幼儿积极参与手工制作活动,增长知识、学到垃圾可回收的方法与作用,让孩子们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让小朋友们提高了环保意识,使孩子们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时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真颖)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