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叮咚,主编来啦——记《幼儿教育》杂志社主编来高虹镇中心幼儿园交流指导

叮咚,主编来啦——记《幼儿教育》杂志社主编来高虹镇中心幼儿园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25
编辑:admin

 

近期,高虹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一位期盼已久的专家——浙江省教育报刊总社《幼儿教育》杂志主编张明炯。

张明炯主编以《关于幼教论文撰写的若干建议》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幼儿教育》杂志各个期刊板块的版面特点,投稿时的小技巧及《幼儿教育》编辑们在选择稿件时的方式,使教师们对《幼儿教育》杂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张主编结合优秀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向我们重点介绍了论文写作的要求、结构与技巧,鼓励教师做到四个“不停”,即不停实践、不停阅读、不停思考和不停写作。

通过此次张主编的经验分享,全体教师对期刊投稿的要求、途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教师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专家的高位引领下,教师定能汲取精华,拾级而上,在教研路上继续前行!(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汤铭)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