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 编程比赛圆满落幕

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 编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14:47
编辑:admin


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杭州棋院、杭州市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微乐杯”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编程比赛于11月19日在天元公学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为MetaTiger编程竞速赛,旨在结合智力与体力向大众普及计算机科学知识。运动员们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解决程序和算法相关问题,重点比拼运动员的算法能力而非编程语言。本次比赛设置小学1-2年级组、小学3-4年级组、小学5-6年级组和初中7-9年级组。通过平板支撑与计算机交融的创新竞赛模式,运动员们在比赛现场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最终以得分排名决出各组别成绩名次。其中,拱墅区代表队、西湖区代表队、滨江区代表队表现优异,向他们表示祝贺!

获奖名单如下:


随着编程项目的不断普及和深入教学,我市少年儿童编程技术水平稳步提高,运动员们向对于编程项目的热情也愈发强烈。杭州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编程比赛圆满落幕,我们将继续积极开展编程项目相关教育普及活动,为推动智力运动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文:赵一凝 图:赵黄骕)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