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精准演练,全力以“复”---记11.9消防演练活动

精准演练,全力以“复”---记11.9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09
编辑:admin

呜呜呜........,“老师,你听,我们学校的警报器响了,我们赶快逃吧”,我们的活动从一声稚嫩的声音中拉开序幕。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园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的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我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日活动。在演练活动前,各位老师精心设计了防火安全教育主题课,为幼儿讲解了火灾的发生是由什么引起,遇到火灾我们应该怎样逃生等安全知识,组织小朋友们观看火灾、消防器材等图片,并详细向幼儿讲解了如何安全有序撤离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随后开展了消防演练,各楼道疏散组负责人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随着警笛声响起,各班老师一前一后带领全班幼儿迅速按消防预案的疏散线路,有序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迅速且有序下楼。途中,孩子冷静、有序、快速撤离。我们的“小小安全员”还对现场消防演练做出点评。

本次消防安全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和孩子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还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并把演练工作做到幼儿园的实处。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幼儿园    朱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