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青山幼儿园开展意外伤害防范与处理的专题活动

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青山幼儿园开展意外伤害防范与处理的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26
编辑:admin

“关注安全,平安是福”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心愿,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安全工作的管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教师的急救知识,能在突发事件中运用急救知识去进行处置,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儿园意外伤害防范与处理”专题活动。

活动中,保健医生黄琴结合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示范,从“意外伤害的种类”、“防止意外伤害”以及“日常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述和示范,为老师们详细介绍和模拟了“烧烫伤急救”、“抽搐急救”、"摔伤擦伤急救”、“异物急救”等各种意外伤害的处理方法,内容通俗易懂,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通过这次培训,帮助我们再一次巩固常见意外伤害处理方法,使幼儿在发生意外伤害时,及时正确处理,降低伤害程度,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幼儿的安全。同时也给我们敲警钟,提醒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李静)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