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萌娃化身面点师,小小巧手做面包

萌娃化身面点师,小小巧手做面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1 16:17
编辑:admin

面包是幼儿非常熟悉且喜爱的食品,面包独特的制作方法也深深吸引着幼儿,为让幼儿了解和熟悉制作香肠面包的主要原料和制作过程,让幼儿们体验到制作美食带来的乐趣,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举办了“小小巧手做面包,大大美味共分享”的美食制作活动。


食堂阿姨在现场讲解和演示了香肠面包的制作过程,先是调配材料,将黄油、砂糖、面粉等搅拌均匀,加以丰富配料,定型,最后放进烤箱烘焙便大功告成。大部分孩子经常吃面包,但是都是第一次亲手做面包,个个兴致盎然,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化身“小厨师”,认真制作面包,老师则在旁边适时引导孩子:面包是用什么做出来的?面包放进烤箱后,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孩子们不住的问“好了吗,好了吗”,猴急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经过一番紧张的忙碌,一个个美味的面包终于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面包,孩子们乐开了花。
这次制作面包的活动既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同时又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促进了孩子的心理成长及情感发展。

 

(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唐妞)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