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同心同行,共筑美好“食”光——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沉浸式膳管会活动

同心同行,共筑美好“食”光——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沉浸式膳管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15:28
编辑:admin

 

“一饭一蔬,一果一饮,幼儿园每一道用心的菜品都包含了家与爱的味道。”

“图上呈现的是幼儿园的膳食娃娃会活动,孩子们也能参与到幼儿园的菜单设计中来。”

为完善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保障幼儿营养均衡,促进幼儿饮食安排的合理性与科学性,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膳管会会议,本次活动从幼儿园的特色饮食活动、食谱制定的介绍及膳管会成员沉浸式体验幼儿园饮食两大板块进行。

会议后,幼儿园组织食堂人员进行了技能大比拼,不一会儿,一盘盘精美的菜肴新鲜出炉,充满爱意。幼儿园邀请膳管会成员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进行品尝和打分。“小朋友回去说幼儿园的饭菜太好吃了,今天品尝到了,阿姨手艺真不错,我们也很放心!”“感谢幼儿园提供科学合理的饮食安排,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孩子们的食品安全、膳食营养,是幼儿园保健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通过此次沉浸式的膳管会活动,家长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幼儿园膳食管理情况,促进家园同心同行,共同筑造幼儿园的美好“食”光。

 

(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黄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