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感恩父亲节,温情绘T恤

感恩父亲节,温情绘T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06
编辑:admin

“我在T恤上画了爸爸、妈妈还有我,爸爸就像大伞保护着我和妈妈。”

“爸爸,你辛苦了,这是我送你的父亲节礼物。”

父爱如山,大大的双手总是能给我们无限的温暖与安全感,借着父亲节来临之际,高虹镇中心幼儿园中五班的孩子们为爸爸们绘制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T恤礼物。孩子们拿起画笔,在T恤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父亲的喜爱及感谢,不一会儿,一件件充满爱意的“爸”气T恤就在孩子们的手中完成啦!

收到T恤礼物的家长表示:“孩子一回来就说要送给我礼物,祝我父亲节快乐,我穿上了孩子亲手为我绘制的衣服,觉得特别有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还在孩子的心灵深处种下了感恩的种子。

 

(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范君兰    徐冰儿)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