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交警爸爸进校园,交通安全润童心

交警爸爸进校园,交通安全润童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16
编辑:admin

 

“小朋友们, 这儿有个问题,交通事故和老虎哪个可怕啊?”

“当然是老虎喽。”小朋友们异口同声,想当然地就大声说道。咦,今天怎么在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来了一位身着警服的老师呢?听,他和小朋友说起交通知识还头头是道哩!

6月10日下午,为切实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临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於潜中队指导员王警官以家长助教的身份为我园小中班孩子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的交通知识安全课。

王警官根据幼儿的认知和接受能力,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向孩子们宣传了最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如看懂信号灯,不乱穿马路等。他还结合卡通动画短片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为什么不能在车辆中间跑的原因,也介绍了一些突发情况——如玩具掉马路中间怎么办等安全常识。王警官的一席话,孩子们个个都听得特别认真。

“园内无小事,安全大于天”。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以,还树立了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后期,我园也将充分利用其他资源,继续加强对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养成生命至上、遵守法律的良好交通习惯。

 

 

(临安区锦南街道中心幼儿园     张诗迷)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