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一起“篮”运动,慧心“球”成长

一起“篮”运动,慧心“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07
编辑:admin

踏着初夏的气息。6月8日下午三点至6月9日杭氧和院幼儿园迎来了:一起“篮”运动,慧心“球”成长首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篮球为特色,各项运动比赛以篮球游戏为展开,从而激发幼儿对篮球的探索,提高对篮球活动的技能。

主持人夏老师隆重介绍各班运动员进场,各班小朋友们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来到操场上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幕式。

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为我们致运动会开幕词,怀着对运动会满心的期待,抱着对孩子们热切的关爱,园长妈妈为运动会送上祝福,为小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儿。

幼儿啦啦操表演“加油呀”,老师的带动跳“本草纲目”为运动会增添色彩。

开幕式后,操场上一片欢呼,在老师的指引下开始了运动会的首场比赛:

 

                                              《一分钟排球》


                                          《蚂蚁搬家》


                                          《投球比赛》


                                         《夹球跳》

在运动会上你追我赶,尽显幼儿风采,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孩子都积极参与,把自己最大的热情融入到了集体当中,努力为班级争光。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孩子们团结协作,勇敢拼搏,队员之间比越赶超,永争第一,活动在欢呼声,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会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找到快乐,愿宝贝们在杭氧和院幼儿园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 卢亚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