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滨湖幼儿园:热爱运动 健康生活

滨湖幼儿园:热爱运动 健康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25
编辑:admin

18日至19日,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在滨湖幼儿园举办杭州市幼儿园运动游戏课程组织与实施32学分培训。

18日由中国手球协会专职幼儿手球教练胡晓波老师,给老师们带来关于手球课程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活动有动、有静、有理论、有实践操作。胡老师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让参与培训的老师体会到手球的乐趣,也对幼儿手球动作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19日由全国体操冠军庄灼老师给老师们讲解体适能游戏组织与实施,庄老师从理论的讲解到实际的操作示范,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体能课的趣味性、游戏性和多元性,也对幼儿体能活动的动作技能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开展体能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滨湖幼儿园舒国祥园长表示,通过两天的培训老师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培训活动聚焦定向运动游戏、手球课堂、体能课程的组织与实施,从思想层面提高老师们对幼儿园运动游戏课程重要性的认同。

帮助老师们掌握实施策略,为幼儿园开展运动游戏课程提供有效地经验,也促进老师们对运动游戏课程组织与实施能力地提升。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王慧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