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缤纷夏日 快乐六一

缤纷夏日 快乐六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55
编辑:admin

在这花香四溢,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杭氧和院幼儿园迎来了第二个“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节日,我们举办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六一”活动。

6月1日上午,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幼儿园彩旗飘扬,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今天宝贝们穿戴漂亮,一个个早早的来到了幼儿园,满怀欣喜地参加老师们为他们准备的各项游戏活动:“美食制做”、“六一派对”、“爱的互送”,期待孩子们有别样的收获!

 

接下来是“美食乐翻天”环节,可爱的家长们为了孩子们的节日准备了新鲜可口的水果、酸奶,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制作起了美味的“水果沙拉”;班里的保育员阿姨也没闲着,教孩子们怎么调制香甜芋圆奶茶,哇!看着是不是想流口水的感觉。

 

孩子们品尝完自己制作的水果沙拉和芋圆奶茶后,来到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露营地”,由于天气的原因,户外露营地设置在了室内,但是气氛一点不亚于户外的感觉。瞧!“六一”派对就闪亮登场了啦!宝贝们吃着美食,听着音乐,跳着自编的舞蹈,无比的享受!

 

最后的环节“爱的互送”,每位宝贝都准备了小礼物,将自己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好朋友,孩子拿着好朋好送来的礼物,心里美开了花。

 

本次活动我们面向全体,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天性,力争把“六一”还给“一切”孩子,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活动的主人和主体,让他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

 

(青山中心幼儿园杭氧和院园区    卢亚平    金麒荧)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