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浓情端午,共享六一

浓情端午,共享六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48
编辑:admin

今天是6月1日国际儿童节,恰逢端午,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大一班小朋友以“制作香囊”为主题展开活动,前期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了解了端午的由来,端午可以做哪些事情,通过调查孩子们对香囊非常感兴趣。

 

于是活动当天,孩子们准备好了艾草、纱布、针、线等材料,通过讨论,尝试一起来制作香囊,活动中,孩子的兴趣非常浓厚,积极讨论怎么包装艾草、怎么缝纫香袋,一个个专注的小眼神非常惹人喜爱,孩子们还向其他班级幼儿介绍了为什么要制作香囊,制作好了要送给谁等,生动有效的互动,为孩子们的活动增添了一抹色彩,结束后还进行了美食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幼儿亲身感受并参与到节日的庆祝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享欢乐童年,在幼儿园毕业之际与同伴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陈佩佩)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