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区长杨泽伟莅临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六 一”慰问

区长杨泽伟莅临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六 一”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13:39
编辑:admin


6月1日上午,细雨蒙蒙,清风拂面。区长杨泽伟、组织部部长裘凯、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栋、青山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陶乐、区教育局副局长方望东等一行9人莅临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

 

 

 

园长水舟行带领领导一行了解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及园所文化,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进班与孩子们亲切的互动交流、问好、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语。在多功能厅,杨区长、裘部长、陈主任、陶书记现场为孩子们点朱砂,祈平安,并送上“六一”慰问金。为表感谢,孩子们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扎染纪念品。




 

 

杨区长对幼儿园的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怀揣领导们的暖心关怀,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前行。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水舟行、杨凤劲)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