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迎亚运庆“六一” 启恒活力童玩节

迎亚运庆“六一” 启恒活力童玩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53
编辑:admin

为充分展示“我是亚运小主人”的精神风貌,鼓励幼儿强健体魄、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临安区启恒幼儿园开展了以“迎亚运庆六一 启恒活力童玩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启动仪式”、“畅玩游戏”、“童心彩绘”三部分。

在启动仪式中,幼儿以班级为单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两列纵队依次进入场地。在庄严的升旗仪式、温馨的园长送祝福后,全体幼儿分为小班段和中大班段进行活力满满的早操展示。

在畅玩游戏环节中,孩子们尽情体验着各种活力满满的游戏:捉泥鳅、赛龙舟、水枪射击、五毒大作战…… 各班幼儿以趣味班级赛的形式,在班级教师的带领下参与到一个个游戏之中,整个活动场地上,孩子们的欢笑声、欢叫声此起彼伏。

在童心彩绘环节中,各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利用超轻黏土、水粉、贴画等多种材料开展多样的绘画活动,放飞思绪,放飞想象,放飞心情,一同和伙伴们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多彩童年。

本次“活力童玩节”活动,彰显了启恒幼儿园“活力永恒”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幼儿度过了愉快而又难忘的专属节日。

 

(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    李羽镉    张司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