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做儿童成长的守护者——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培训周活动

做儿童成长的守护者——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培训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14:33
编辑:admin

“保育员老师们,如果小朋友出现卡喉时,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今天的半日跟岗你们有什么感受?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

“哪位保育员老师来分享一下工作中的保育故事?”

为提升幼儿园保育工作,促进保育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与岗位能力的全面提升,高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保育员培训活动。在后勤主任及保健老师的组织下,保育员们利用中午、放学的空闲时间进行了研修及学习。

半日跟岗、抱团研修、主题讲座、故事分享、实操考评......丰富的研修形式及内容将培训活动推向高潮。一周的集中培训,全园18个保育们聆听着、记录着、思考着、感动着、对自己的岗位有个更深入的认知,保育员并不仅仅是打扫卫生、而是幼儿园重要的一份子,是幼儿生活的照顾者、成长的守护者、教育的辅助者。

保育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园本实践学习很受用,为今后保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大一班钱美红保育员培训后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发现了以往我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我也希望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思考,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为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作出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

 

(临安区高虹镇中心幼儿园       郑丽)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