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相约云端,共话成长

相约云端,共话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01
编辑:admin

为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和交流。近日,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相约云端,共话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让家长在网络云端了解孩子在园的表现情况和快乐时光。

各班家长准时守候、按时签到、积极参与,以“云端交流”的特殊方式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教师结合本学期幼儿的表现,从多维度向家长展现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内容,重点介绍了在园学习、游戏、专用室等画面。云端这头的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一日生活,云端那头收看的大朋友们在无数个镜头的交织播放中,体验着童真的世界。直播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在微信群中留言反馈,字里行间表达出见证宝贝成长的喜悦之情,在感叹老师工作辛苦不易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的肯定。

屏幕里,镜头前,隔屏不隔爱,注重“形式”更加“走心”。本次活动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密切了关系,形成教育合力。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谭一芳)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