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父爱如山·感恩有你

父爱如山·感恩有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09
编辑:admin

 

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父爱的伟大,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情感,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小班段开展了“父爱如山·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我爸爸》绘本等多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父亲节的时间和节日由来,还展示了各位爸爸每日工作时的场景和照片,让孩子们了解父亲的辛苦,培养孩子感恩父亲养育自己的心。

活动中,孩子们为爸爸做起了漂亮、精致的小领带,孩子们认真细致、兴奋幸福的眼神,无不透露着自己对爸爸的爱。手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帮助下录制了想对爸爸说的心里话,作为送给爸爸的节日礼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祝福,大胆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也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心田。

此次父亲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同时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沈银萍)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