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游泳戏水虽然好,安全措施不可少

游泳戏水虽然好,安全措施不可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14:26
编辑:admin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水上游戏成了孩子们的最爱。为强化全体师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今日,滨湖幼儿园开展了真实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故事、儿歌、防溺水专题片等让幼儿了解易发生溺水事故的危险地带以及如何预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以情景模拟的形式再现了幼儿溺水,周围同伴及时大声呼救、成年人借助叉子或漂浮物等将溺水者成功救上岸的场景。

真实的场景帮助幼儿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更真切地体会到防溺水的重要性。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本次演练活动,幼儿识别险情、自护自救能力,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我园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紧绷安全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为幼儿的平安保驾护航!

 

(临安区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骆晓清    鲁丹)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