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期末检验共展示 互助磨课促成长

期末检验共展示 互助磨课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10
编辑:admin

为了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加强共同体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 “互帮互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同时也为了在学期末检验和展示教师的成长,启恒幼儿园互助共同体于近日开展了教师美术领域教学展评系列活动。

 

教师们结合本学期的所学所思,认真研读教材、用心准备教具、反复修改教学设计,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美术领域教学活动。随后,互助体核心园和成员园的业务骨干针对每位上课教师的教学活动,从活动内容选择、设计、目标制定、组织形式、现场效果、幼儿的反应、教师的回应及教学目标达成度等方面进行讨论,剖析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

期末检验共展示,且行且思且成长。此次教学活动展评锻炼了教师的学情分析能力、目标解读能力、活动设计能力和灵活的课堂驾驭能力,也为互助体成员园教师互学共进搭建了又一个实实在在的平台。

(临安区玲珑街道启恒幼儿园     张司萌)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