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渠道布局再次升级,沙龙汽车新销售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渠道布局再次升级,沙龙汽车新销售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13:58
编辑:admin

在中国经济如火如荼发展的近十年里,新零售时代的多渠道战略布局,成为了众多企业发展的一大核心命题。在这个“渠道为王”的时代,各行各业在布局线上销售渠道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张实体经济,致力于为更多用户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4/09635add0e398ce826d67849b978d05f.png

6月13日,据企查查APP公示信息显示,沙龙机甲(成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100万元,宣告沙龙汽车在销售网络层面再落一子。

据了解,此次沙龙机甲(成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亮相,并非是沙龙汽车首次成立子公司。此前,沙龙汽车就已经在广州、杭州注册成立子公司,为更多车迷、消费者带来了近距离接触沙龙汽车产品及服务的机会。此次沙龙机甲(成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正式注册,不仅意味着沙龙汽车将开启西南地区的渠道布局,为西南地区用户打造精准的个性化出行体验。同时也预示着,机甲龙上市和交付的脚步日益临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4/960ec770379131314f502789db2b15af.png

据了解,沙龙汽车成都、广州、杭州体验店已经进入了装修阶段,且大概率会设立在集超高人气和浓厚文化于一身的时尚商圈,以及自带顶流气质的城市综合体。

目前,三地体验店的围挡照片已经曝光,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据网上曝光信息显示,沙龙汽车成都体验店坐落于成都金融城核心的地带银泰中心in99商圈,毗邻 Givenchy、Alexander Wang、BVLGARI等国际一线品牌,实力彰显了沙龙汽车高端品牌格调。而杭州体验店则坐落在拱墅区西银泰城网红街区,与热门景区西溪湿地遥相呼应,兼具了时尚潮流与国风诗意。而广州体验店选址为广州第二大单体购物中心西湾悦汇城,在这里沙龙将与周边跨界品牌组成全域的生态体验中心,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销售服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4/42bdeb487924138b3ba7cbd49efdf80e.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4/2fb505414ad90966b7ea839f8c5e979b.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14/a89858d75eebae7dd215e5596adf08c8.png

作为一家聚焦于40万元以上智能纯电产品的新品牌,沙龙汽车无论是品牌设立还是产品打造,均以高端品质作为核心要义,为自主品牌汽车向上发展提供了全新方向,期待沙龙汽车体验店的正式开业!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