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防溺水---小小播报员上线了

防溺水---小小播报员上线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07
编辑:admin

 夏天到,知了叫,河边玩耍又热闹。夏天是孩子们玩水嬉戏的季节,当然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季节,为了有效防范和减少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我园开展了以“防溺水---小小播报员上线了”安全活动。

为了让幼儿掌握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前期工作时,请每位大班的孩子绘制一张防溺水的手抄报,并且每周一、三、五的中午安排我们的播报员来进行现场播报。看,我们的小小播报员侃侃而谈,非常认真的介绍着,观众们也认真聆听着。我们要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发现有人溺水要向附近的大人呼救。

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幼儿切身感受生命的可贵,并学会一定的防溺水知识与救护的方法。

 

(临安区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朱姮)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