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自主实力选手对决 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谁更强?

自主实力选手对决 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谁更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09
编辑:admin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接受度明显更高,并且十分讲究性价比。比如在同等的价格区间,他们往往通过对比选择综合实力更强,同时价格更具优势的车型,说起来,在8万级别SUV市场中,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很多小伙伴也是在这两款车之间纠结不已。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让两款车来一场硬碰硬的对决,通过颜值和驾控两个方面的对比,来看看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孰强孰弱。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具体版本,分别为2023款哈弗赤兔1.5T领航型和吉利缤越COOL 1.5TD DCT Battle版。

颜值PK:各有千秋 2023款哈弗赤兔更耐看

谁不希望自己的座驾看上去潮范十足?尤其年轻人对于外观设计可谓十分“挑剔”,只有足够个性、足够潮流,才能打动他们的心。

首先来看看2023款哈弗赤兔。

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潮范十足,搭配造型独特的新机能矩阵式LED大灯,整个前脸运动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可以在第一时间捕获你的目光;侧身凌厉的机甲刀锋腰线贯穿首尾,打造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弹射式的车身姿态犹如蓄势待发的运动员,时刻做好冲刺的准备;赛博朋克贯穿式的尾灯则“潇洒收尾”,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吉利缤越则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夸张,细节处的红色饰条则进一步增加了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和仿碳纤维装饰的反光镜外壳,细节处同样强调了运动感;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接下来到内饰部分。

2023款哈弗赤兔的座舱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犹如战斗机的座舱,不仅给你环绕包围的尊享感,也让日常操作更加高效便捷;并且2023款哈弗赤兔的座椅设计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拥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科幻5D挡把设计提升了科幻感且带来不错的持握手感,稍稍提升了操控乐趣。

吉利缤越的内饰通过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带来简约的视觉效果,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营造不错的科幻感,不过如今的一体大屏设计较为常见,可能稍稍会有一些视觉疲劳。

那么总结来说,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的外观设计各有特点,运动和时尚感俱佳,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过也可以看出,吉利缤越的设计有些“用力过猛”,整体的视觉冲击确实很足,但2023款哈弗赤兔同样潮范拉满,并且十分耐看。

驾控PK:略胜一筹 2023款哈弗赤兔更有趣

仅仅设计够运动就可以?年轻人表示这还远远不够,性能够强悍操控更有趣才是硬道理。

2023款哈弗赤兔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到275N·m,搭配7DCT变速箱,1500转可迸发峰值扭矩输出,提速十分给力;此外2023款哈弗赤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可让你根据自己的换挡习惯来进行操作,无论是为了省油提前升挡,还是快速降挡拉升发动机转速让超车更加轻松,都可谓随心所欲。

吉利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数据同样非常优秀,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大约在2000转可迸发峰值扭矩输出,动力调校稍显保守,与2023款哈弗赤兔相比,初期的提速快感有些小小劣势。

在决定操控性的底盘方面。

2023款哈弗赤兔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架系统,一方面可以带来优秀的侧向支撑力,在高速转弯时能够最大程度让车身保持平稳姿态,带来激擎驾趣;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过滤掉路面上多余的震动和颠簸,驾乘更加舒适。

吉利缤越则使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车独立悬架相比,无论是整体的操控性还是乘车舒适性,都会有着一些差距。所以从操控角度来说,2023款哈弗赤兔显然更占上风。

所以最后总结,2023款哈弗赤兔和吉利缤越的产品素质都非常优秀,不过2023款哈弗赤兔的颜值更耐看,同时驾控所带来的乐趣更多,对于更加看重颜值和驾控的消费者,显然2023款哈弗赤兔是更佳的选择。

与此同时,现在选购2023款哈弗赤兔还可享受畅享四重礼:

更加诱人的购车福利,可让你更加轻松把2023款哈弗赤兔开回家!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