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承信洁邦”的创始人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承信洁邦”的创始人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1 15:53
编辑:admin

服务意识的兴起,源于时代的发展,更源于人们对于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承信洁邦”的创始人即是这特殊意义下的践行者,在创业之前,她就是家政行业的从业者,多年的工作经历,也让她对家政领域有了一份特殊的情感,更由于其不仅可以满足她对事业的追求,还能很好的照顾到家里,所以,这也成为了她选择家政行业作为自己创业的根本性原因,于是,在2010年正式成立了承信洁邦家政,致力于专注做精细化的现代家政服务与工程清洁。


1.jpg


一份坚定的创业初心,让她变得更加的自信

坚定的初心,对于大多数的创业者来说,都是她们披荆斩棘的“利器”,这份特殊的利器也将会带领她们走过挫折、困难、失败、无可奈何等等,因此,它的重要性是永远无可替代的。“承信洁邦”品牌的创始人,她即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坚定初心,但这份初心的与众不同却是更加温暖、平缓,就比如:有些没有文化又没有技术的人能够帮助其解决工作问题、很多客户没有时间照顾家里、孩子、老人,可以给他们帮助、有时候帮阿姨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心里特别欣慰、帮客户找到自己满意的阿姨等等,也正是这一份简单意义的思考、生活化的坚持,让她找寻到了一份特殊意义的“事业幸福感”,因此,对于行业的选择她充满了肯定、自信。


2.jpg


当遇到困难之时,她会选择以平缓的方式应对、前行

当选择了创业之路,对于她来说,也就注定了其前行之路的坚持会充满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挫折,甚至是无法跨越的难题,因此,是选择迎难而上,还是退缩不前,也将会是此刻她所要面临的侧重思考,这二者的碰撞也将会为她的生活、事业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


3.jpg


遇之则拼之,当遇到困难,她并没有退缩,也没有任何的退步不前,而是当碰到压力时,会选择以平缓的方式、态度去应对,例如:进行不停的反思、会找朋友说说话、找同行聊聊,谈谈行业的发展和行业的处境或者出去外面走走、学习等等,这份态度、耐心,不仅让其自身对待创业的坚持变得更加自信,更让其品牌的发展受到了用户的极力推崇。

品牌寓意的特殊含义,代表了她的一份责任、承诺

对于“承信洁邦”品牌的命名,在她从创业开始就对其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只要承诺过别人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别人”,这份特殊价值的赋予,是她对待家政行业的青睐,更是她对于所有客户、社会所坚持的一份责任、承诺,也正是这份责任意义赋予的价值,让其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取得了如今全国四线分支拥有2000余家服务,中端客户更是超过百万的成绩,这即是其专业化赋予的结果,更是彼此用心交流、诚信服务的理所应当。

行业的多年积累,让她对于未来有了更加长远性的规划

服务于未来,对于她来说,希望可以把这份家政的职业赋予更多的个人、家庭,让她们真正可以拥有立足于社会的一技之长,竞争根本,这也正是她一直所坚持的初心,对待想以家政作为创业方向的人,她坚持可以手把手教所有人,只要肯干;对待服务的客户,她希望可以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等等,这即是她对于其身处家政行业的未来思考、长远性规划。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