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健康建筑·建筑健康——远洋乐堤港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健康建筑·建筑健康——远洋乐堤港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29 19:07
编辑:李编

2016年9月26日,以“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盛大开幕。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国家级大型年度文化活动项目,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设计周和首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此次,远洋集团携“健康建筑·建筑健康”主题展览参加为期12天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同时,远洋乐堤港作为唯一一家商业中心项目参加此次活动,引领国内健康建筑潮流,致力于更健康的人居环境。

图片1.jpg

此次主题展览中,一系列国际领先的健康建筑新技术、新应用让人目不暇接。其中,远洋集团作为五年来首度参展的品牌开发企业,行业首发提出“建筑健康”理念,并落实应用于旗下远洋乐堤港商业项目,在此次参展中备受瞩目。

图片1.jpg

远洋“健康建筑·建筑健康”主题展览共分为“建筑健康”理念区、WELL标准介绍区、示范项目展示区、健康沙龙交流区、WELL人居实验室互动产品体验区五大部分,扑面而来的文字介绍、音视频资料,无不向人们传递着全球首个以人为本的健康建筑标准——WELL健康建筑标准。据美国Delos公司总裁、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创始人Paul Scialla指出,“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一套根据实际证据与表现来衡量、认证及监督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与福祉影响的认证体系,已在全球广泛应用”,其设立的七大体系,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精神等多维度与人体多个生理循环系统建立联系,产生影响和作用。

图片1.jpg

在远洋集团倡导的“建筑健康”理念下,远洋集团旗下重力打造的商业中心——远洋乐堤港也颇受影响。不管是在杭州首个以绿色屋顶退台为建筑体系,还是其备受瞩目的室内LEED、WELL等绿色认证设施;不管是为了给客户提供宽敞舒适的购物空间感应运而生的BIM技术及拓展气流分析应用,还是巨资建造的绿色健康跑道,都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此次远洋乐堤港更是携手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协力打造更健康的人居环境。

图片1.jpg

远洋乐堤港正是凭借着对品牌精神的不断探索与发展,在2016年9月22日搜铺网举办的“2016年中国商业地产年度‘展·招汇’暨高峰论坛”中,入选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商业项目。此次会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大咖欢聚一堂,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远洋乐堤港的获奖无疑进一步奠定了远洋乐堤港的品牌地位。

图片1.jpg

正如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表示,“建筑具有持久的生命力,需要关注建筑中‘人’的健康需求,实现人、建筑、环境三者的和谐健康,才能使实现建筑更大价值”,WELL建筑标准作为LEED、绿色三星和BREEAM等绿色建筑评级系统的强有力补充,它的强势加入,充分展现出远洋集团的“健康的生活、健康的城市、健康的经济和健康的社会”的品牌价值主张,和远洋乐堤港不断追求的以人为本的乐活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

编辑:李编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pugongyingw.cn auto.cz-jiyuan.cn auto.zjwagena.cn autos.xingrenw.cn auto.jingyuanmenye.cn 3g.g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