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两校协同聚力,助力教育共富——青云初中班主任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两校协同聚力,助力教育共富——青云初中班主任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9 14:44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班主任工作管理水平,探索适合班主任班级管理的有效途径和模式,近日青云初中的全体班主任老师来到萧山区高桥初中进行观摩学习。

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了高桥初中首届班主任节,优秀班主任代表们的精彩发言让在场教师掌声不断,钟校长也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作了总结发言。最后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所所长郑国强的讲座《师生沟通的科学与艺术》将本次班主任节推向了高潮。

本次赴萧山高桥初中一行,对两校共同体建设又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两校互通有无,不仅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德育管理工作的介绍,还与学校骨干班主任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同时也对初三年级如何有效复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举措,使参会老师深受启发,受益良多。(青云初中 吴兴华 )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