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青春飞扬,歌唱梦想——青云初中举办“青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青春飞扬,歌唱梦想——青云初中举办“青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39
编辑:admin

青春是飞扬的,青春是美好的。在满怀希望、热情放飞的阳春三月,为丰富学生的日常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青云初中于3月15日下午举办了 “青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比赛中,歌手们以蓬勃的朝气,优美的歌声,大气的台风充分表达了内心最为真挚的情感。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一位同学夺得桂冠,获得了“青中好声音”的称号,其余10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青春的花朵绚丽绽放,动人的旋律悠然响起。本次“青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充分展现了青中学子健康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最青春的歌声传递对祖国、对校园、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学生们会在接下去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热情,乘风破浪,不负韶华,为自己的青春谱写更华美的篇章!(临安区青云初级中学  凌岚)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