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杭州网 > 逐梦紫溪畔,一起向未来——昌化初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逐梦紫溪畔,一起向未来——昌化初中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5 14:58
编辑:admin

初春三月,乍暖还寒;憧憬六月,满怀激情。为鼓舞毕业班学生士气,增强他们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他们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中考备战中去,在距离2023年中考100天之际,昌化初中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九年级师生立下铿锵誓言,吹响了迎接挑战、冲刺中考、圆梦六月的冲锋号。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开学检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接着903班吕陈鉴同学代表全体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中考倒计时100天里,一定会坚定目标和理想,并强化自己的学习兴趣,更积极主动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全力以赴,并调整好心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通过100天的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生命画卷添上最精彩的一笔!

904班班主任汪碧妃老师代表初三任课教师表达了共同心声,她寄语全体同学要乐观自信、勤奋刻苦,并持之以恒,就一定能赢得中考,更要有“男儿有志出乡关,不获成功誓不还”的豪情壮志,她希望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讲究方法,提高效率,争取在中考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奋战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拼搏一百天,让梦想六月放飞……”在901班邢栋同学的领誓下,全体九年级同学意气奋发,斗志昂扬,齐声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大厅,让人振奋。同学们青春自信的脸上,写满了对六月的憧憬。

而后,学校行政分别为各班授倒计时牌,同时位于学校大门的100天倒计时牌也正式启用。100天倒计时牌醒目突出,时时刻刻提醒、鞭策同学们要不断向目标冲刺。

最后,杨雷校长作动员讲话。杨校长勉励全体初三同学在最后的100天里,要以沉着冷静的心态、科学高效的方法、决战决胜的勇气,铆足干劲,潜心苦练,向中考发起最后的冲击。他希望大家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和发扬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决战六月,圆梦中考,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誓言声声激荡校园。相信昌初全体初三学子会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冲刺中考,让青春和梦想在六月精彩绽放! (昌化初中  童志超  徐 伟)

 

编辑:admin
>
请进入“杭州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